首页  | 头条新闻  | 图片新闻  | 要闻要论  | 中央精神  | 权威解读  | 要闻图片  | 重要新闻  | 理论成果  | 调查研究  | 推动发展  | 检视整改  | 学习辅导  | 学习视频  | 媒体声音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3主题教育推动发展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05-24    来源:智库研究中心    作者:刘祥哲     浏览量:
 

5月19日上午,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由党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智库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黄晋鸿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稿《深学笃行担使命 踔厉奋进勇争先》。黄晋鸿讲到,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袁红英同志的讲话和专题党课讲稿,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重点学习篇目,又要结合工作职责突出学习重点和特色,做到全面铺开、重点突破、学以致用。二是抓学习成效转化,作为社科工作者,要在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建设一流新型智库上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结合智库研究中心工作,注重用理论联系实际去解决问题,做好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注重用好传播新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潜移默化、春风化雨地传播出去。

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悟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扎实开展自学,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的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