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峰会头条 |  图片新闻 |  论坛要闻 |  峰会聚焦 |  领导致辞 |  主旨报告 |  专题论坛1 |  专题论坛2 |  专题论坛3 |  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 |  返回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与乡村治理高峰论坛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
【大众日报】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1-11-0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魏然     浏览量:
 

本报济南5月31日讯 今天,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并讲话。
  杨东奇指出,成立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推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不断取得新成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研究会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理论研究高地,把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好,把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内涵实质研究阐释好,把农业农村工作的典型做法总结提炼好;着力打造乡村振兴人才集聚中心,加强与有关高校、研究院所、企业协会的合作联合,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契合中央精神、符合地方实际、满足群众期盼的政策建议;着力打造乡村振兴宣传交流平台,加强与国内外“三农”研究机构的合作交流,深入挖掘整理山东乡村振兴的优秀元素,积极宣传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典型,让乡村振兴山东故事更有影响、更加深入人心。
  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是由山东社会科学院等10家单位发起成立的跨行业、跨学科、跨领域的研究机构,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会首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农业农村部、复旦大学等单位的有关专家作了辅导报告。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