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袁红英院长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10 16:16  作者: 赵明波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11月2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院长袁红英受邀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信大讲堂”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主持并致辞,厅机关、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干部,厅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通过“线上”或“现场”形式参加。

袁红英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开创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主题,系统诠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全会的“新提法”和理论“亮点”,阐释了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同时,袁红英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山东省在产业、人才、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区域竞争新优势等方面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策建议。

王晓表示,袁红英院长的报告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工信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山东社科院是我省社会科学研究高端殿堂,研究成果涉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助力。今后工作中,工信系统要进一步加大与省社科院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其智库作用,推动工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赵明波  摄影/赵明波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