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与滨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10:52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2月21日,山东社会科学院与滨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滨州市举行。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出席仪式并致辞,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出席仪式,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仪式并致辞,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出席仪式,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俊昀主持仪式。


袁红英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滨州市聚焦“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新目标,纵深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加快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八大品质”全面提升,交出了“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的优异答卷。山东社科院与滨州市一直保持紧密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对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我省“走在前、开新局”,都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双方将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安排和重大任务,结合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发展特色,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争取尽快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山东省“走在前、开新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滨州篇章提供智力支撑。


李春田在致辞中讲到,滨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转型发展势头强劲、社会事业欣欣向荣,是一座有色彩、有味道、有温度的城市,拥有蕴藉深厚的文化宝藏、改革发展的实践探索、社会发展的生动故事和繁荣发展的社科基础,为双方合作提供了丰厚沃土。山东社科院是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核心阵地,双方优势互补为战略合作开创了光明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一院两基地”的作用,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提供优质的“智慧”和“方案”,携手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作创新、共同发展”的合作典范,为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袁红英、宋永祥为山东社会科学院滨州研究院揭牌,袁红英、李春田为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滨州调研基地揭牌,张凤莲、张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滨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丁峰,滨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崔洪凤,山东社科院科研管理部部长周德禄、副部长王韧,及滨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结束后,山东社科院一行先后赴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黄河三角洲交易中心、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地调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