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2022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10:58  作者: 高启亚   摄影: 李凤珂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山东社科院博士后研究人员培养质量,按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办法,9月8日上午在科研综合楼10层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博士后研究开题论证会,院党委书记袁红英参加并主持会议,副院长杨金卫,山东大学教授杨蕙馨、臧旭恒、张士海和山东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所长谢桂山作为评审专家参加论证会。

山东社会科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刘秉鑫、别晓东、张坤鑫等3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了开题报告汇报。刘秉鑫开题报告题目为《我国商品期货市场新型操纵行为法律规制研究》,别晓东开题报告题目为《区域间贸易隐含碳视角下山东省碳生产率优化路径研究》,张坤鑫开题报告题目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制度规范与机制创新研究》。汇报完毕后,每位评审专家逐一对3名博士后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对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3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共同表示,感谢各位专家的点评、指导,将根据专家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保证努力完成在站期间的博士后科研任务。


目前,山东社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站博士后8人,出站1人,我们将持续加强博士后人才队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袁睿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