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院青年科研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1:36  作者: 钟世红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为切实了解山东社会科学院青年科研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推动项目研究产出更多精品成果,7月29日下午,山东社科院召开院青年科研项目调度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主持会议。


10名青年科研项目负责人依次对各自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研究成果情况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报告会采取现场汇报与视频连线汇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8名负责人在现场进行汇报,两名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形式进行了汇报。


杨金卫指出,青年项目的设立是为了支持青年人尽快成长成才,所采取的“揭榜制”方式也是一种新的探索,立项项目研究须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结项考核对成果的要求也是高标准。各位项目负责人在过去一年的研究中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通过本次汇报会,各位项目负责人要更加重视项目研究,在接下来的研究时间内,继续拓展研究范围,提升研究深度,力争取得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达到项目预期研究目标,圆满完成项目研究任务,让项目真正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张凤莲指出,此次调度会是摸底也是督促,既有助于充分了解各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也有助于督促各项目组进一步深化研究。希望各位负责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研究,推出更多精品成果,按时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


科研管理部副部长赵明波介绍了前期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的考核及中期检查材料有关情况,对基础性、应用型项目的结项要求、结项时间和考核事宜进行了说明。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