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带队赴昌乐、福山看望
四进工作队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干部并调研县域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5 10:54  作者: 陈志成        来源: 经济研究所 阅读量:

近日,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带领调研组先后赴潍坊昌乐、烟台福山看望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昌乐县四进工作队队长孙健,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福山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第一队长李广杰,并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8月9日在昌乐县,调研组考察了英轩实业有限公司40万吨/年精品柠檬绿色智能制造、佳诚数码新材料产业园、英轩重工等项目。韩建文对昌乐高新示范园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四进工作队深入基层开展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高度赞赏。韩建文强调,要进一步借助四进工作队平台,发挥山东社科院专业优势与地方治理的基层经验优势,在已有工业基础建设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现有产品前后端产业链的延伸,实现产业链资源整合,提高产品附加值,逐步形成品牌化的市场效应,激发企业创造能力,努力在县域工业转型上走在前。孙健,昌乐县常务副县长张英杰、发改局局长田国军陪同调研。



8月11日在福山区,调研组先后到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有限公司、福山区臧家庄镇西杏山村调研。韩建文对福山区的工业强县建设给予高度认可,希望福山区进一步发挥开放区位优势,强化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作出县域经济新贡献。在实地查看了西杏山村党员活动室、省级示范村标准卫生室、村庄道路硬化、新型种苗培育测试基地等帮扶项目后,韩建文对福山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带领驻村工作队统筹推进帮扶项目的艰辛付出表示敬佩,并对所取得成效表示祝贺。韩建文指出,乡村全面振兴的路子还很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担子仍然很重,要坚持帮扶的常态化、持久化,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并重的发展路子,充分整合政府科研部门、高校、基层党组织等各方面的力量,为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探索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实践路径。李广杰,福山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本华、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贾维勇陪同调研。




山东社科院周德禄、范玉波、徐光平、陈志成参加调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