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赴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6 10:55  作者: 罗涛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7月2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赴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中共山东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作委员会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兼中共山东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作委员会书记任海涛主持报告会。


袁红英在宣讲中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凝心聚力 加压奋进 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题,以“9、7、3、6、12、1”六组数字为出发点,结合社科院承担的省级重大、重点课题,从山东五年奋进取得的九个方面重大历史成就、砥砺奋进形成的七个方面宝贵经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的三个高度、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六个新跃升”主要目标、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几个角度,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语言平实、数据翔实、事例生动、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有效地帮助了广大山东在京党员深入理解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内在要求。


任海涛表示,驻京办事处和各级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抓好山东在京党员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驻京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以驻京办事处职能转型、创新提升和维护首都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采取现场参会与视频直播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中共山东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在京流动党员代表等在主会场现场参加会议,各地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设分会场组织收看视频直播,共计一万名党员收听收看宣讲报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