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赴大众报业集团
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5 18:19  作者: 孟凡兴   摄影: 大众日报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7月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赴大众报业集团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强主持报告会。


袁红英以“凝心聚力 加压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五年奋斗增强发展自信、重要经验指引新征程、新使命笃定新未来、新目标照亮新期待、新行动创建新强省、新的伟大工程引领新山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


袁红英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刻阐释了“走在前、开新局”内涵要义,明确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六个新跃升”奋斗目标,部署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对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如何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等时代命题作出了科学回答。全体党员干部都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舍我其谁的豪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敢于斗争的胆气,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努力奋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监事会主席,编委、社委,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在主会场聆听报告会,本部、青岛、淄博等5个分会场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