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杨金卫为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所党支部
讲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4 10:36  作者: 周笑   摄影: 刘如月   来源: 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所 阅读量:


7月12日下午,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所党支部举行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讲专题党课。


杨金卫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面向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都具有重要意义。

杨金卫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提升政治站位、理论高度中充分认识重大意义,结合当前研究课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促进自身素质能力提高,发挥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所科研人员专业优势、科研专长,努力形成科研合力,着力打造科研平台。

会后,支部就近期党建、科研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