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张少红率队赴临清市尚店镇、茌平区考察调研
并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走在前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5  作者: 孙蕴芷   摄影: 孙蕴芷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7月21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率领人事教育部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赴聊城市临清市尚店镇、茌平区考察调研,看望并慰问山东社科院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并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走在前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临清市委副书记(挂职)张明,尚店镇党委书记周福峰,茌平区委副书记杨延星等参加活动。


张少红一行首先来到临清君博食品有限公司、乳泰奶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两个公司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周福峰关于尚店镇以“两头牛”名片引领农业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推动乡村振兴的情况介绍。张少红对尚店镇以发展畜牧业特色产业为重点,夯实产业基础、推动乡村振兴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促进派驻村产业发展、集体增收,是“第一书记”的重要任务。“第一书记”工作组要结合尚店镇突出“一镇一业”、大力发展特色畜牧业的思路,选好产业项目,助力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提档升级,促进派驻村集体收入稳步增加、享受脱贫政策人口持续增收。张少红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第一书记”宿舍,详细了解日常工作生活情况,与张明就“第一书记”如何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第一书记”工作组要不辜负院党委重托,不辜负当地党委政府和派驻村党员干部群众的期望,牢记使命,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


随后,张少红一行赶赴聊城市茌平区党员教育基地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走在前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并看望慰问山东社科院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在工作队驻地振兴街道办事处,张少红一行实地察看了工作队队员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情况,她勉励工作队员要在基层中学习、锻炼、奋斗,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在基层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茌平区党员教育基地,张少红一行依次参观了党性教育馆、茌平党史馆、廉政警示教育馆、马周纪念馆、城市规划展览馆、辉煌茌平成就展、茌平剪纸非遗文化馆、茌平文物馆、茌平革命历史馆等,大家对茌平区的历史发展沿革、思想文化底蕴、党史党建引领、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山东社科院省派“第一书记”吴刚、赵凤龙、崔军,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孙甜甜分别参加活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