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济南市市中区副区长栾长征来山东社科院调研统战工作
并与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5 15:53  作者: 刘文武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2022年7月4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副区长栾长征到山东社科院调研统战工作并与党外代表人士、市中区政协常委、财政金融研究所副研究员高阳开展座谈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韩建文对栾长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驻地区委、区政府对山东社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社会科学院的机构设置和统战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高阳同志的现实表现和科研能力。他指出,山东社科院是省委省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是高层次人才集聚的地方。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以深化改革为抓手推动人才创新活力进一步迸发,为山东社科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市中区委、区委统战部落实的领导干部与党外知识分子点对点联谊交友制度很好,这为山东社科院与驻地区委、区政府加强全面交流提供了便利。山东社科院将采取积极的态度,住在市中、热爱市中、建设市中,主动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栾长征详细介绍了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统战工作相关政策与做法,特别对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说明。


双方还围绕城市规划、区域发展、决策咨询等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财政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文、人事教育部副部长刘文武、财政金融所副研究员高阳参加活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