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张少红副院长看望院“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
调研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8 13:01  作者: 刘文武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7月27日,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赴兖州看望院“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李长文,并带队调研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济宁市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和新兖镇牛楼小镇田园综合体第一书记帮扶项目。张少红对兖州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给予赞许,并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表示慰问。她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严格按照省委要求,注重整合“第一书记”和原“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长,形成合力;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依靠当地党委政府,以务实的作风、一流的工作全力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注重树立省直机关干部良好形象,出色完成下派任务。她还对当地党委、政府给予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在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照表示感谢。





山东社科院人事教育部副部长刘文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副部长刘阳参加调研活动,兖州区政府副区长孙恒民,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专班主任钟文涛陪同调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