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到农村发展研究所调研
并为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6     摄影: 赵宇   来源: 农村发展研究所 阅读量:

6月21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到农村发展研究所调研,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张清津首先介绍了近期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围绕人才培养、课题管理、开门办院(所)、学科建设、调研基地建设、财务制度等问题,结合在自己科研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谈了意见和建议。张凤莲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积极回应每个人关切的问题,鼓励大家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为全院中心工作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在党课阶段,张凤莲以“认真贯彻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三农’研究工作”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张凤莲充分肯定了农村发展研究所近年来在乡村振兴理论与应用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阐述了自己对以“六高六好”为标志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理解和认识,并就农发所支部建设和科研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发挥党建引领上走在前;二是抓住机遇,在打造专业特色智库上走在前;三是突出精品导向,在提升学术原创力上走在前;四是打造平台载体,在开门办院、培养科研增长点上走在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