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到当代宗教研究所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18 11:02  作者: 马丛丛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2022年5月17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为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讲党课,支部书记肖广玉主持,当代宗教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大家围绕科研工作进行了讨论,包括所内的未来发展。张凤莲指出,《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是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战略任务,对“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作出的总体性规划。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方方面面。要切实发挥马克思主义对哲学社会科学的引领作用,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加快完善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的建设。张凤莲勉励大家,要贯彻落实《规划》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智库建设的要求,结合山东社科院实际和部门实情,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为山东社科院一流智库建设添砖加瓦,争当社科院的排头兵。

研讨阶段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受益良多,更加深了对《规划》的认识理解,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规划》精神,重在贯彻落实,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积极在本学科的三大体系方面有所建树。要对自己的专业和研究方向作出更加明确的规划,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