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13:04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5月28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李干杰书记作的党代会报告。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出席党代会,党委副书记韩建文在中央党校观看直播,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张少红、张凤莲以及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十楼中型会议室集中收看,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自行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奋进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擘画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明确提出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主要举措,站位高远、落点实在,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科研优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激情和“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山东社科院事业发展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