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为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2-28 14:31  作者: 杨素雯        来源: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2月22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到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以“凝心聚力开新局,惟实励新勇担当”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作交流。


韩建文就当前全院在创新工程深入改革、优化岗位编制、加强巡视整改等采取的工作举措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一是以实干的精神推动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巡视整改意见清单,深入查找本部门存在的问题,以严标准、实举措,全力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二是以创新的思维谋划工作。要扎扎实实做好常规党建工作,锐意开拓、惟实励新,充分发挥人口学、社会学学科优势,对标一流、打造品牌,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三是以担当的勇气有所作为。作为社科研究工作者,首先要练好自己的“内功”,既要关注自身专业领域,也应掌握世情、国情、省情,深入思考当下时代的社会问题以及这些问题背后深层次的原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提出更多具有理论指导意义和实际应用价值的对策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和谈心谈话内容丰富,紧贴工作实际,具有亲和力、感染力,今后将立足学科优势,紧扣时代主题,凝心聚力,笃行致远,推动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