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郝宪印书记为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06 11:54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沂蒙干部学院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2022年1月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郝宪印赴沂蒙干部学院,为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第四期)作专题辅导报告。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艺丁主持报告会。

郝宪印深刻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百年书写的恢弘史诗,深入讲解了党百年历史三大重要决议的传承与创新,系统梳理了党百年理论的创新发展脉络,精准解读了党百年成就的核心密码,并对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新的赶考路作了展望。

整场报告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六中全会中的10组数字为主线,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数据详实,既回顾过去、又展望未来,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专题辅导。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听取郝宪印书记的辅导报告,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能力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班的660余名学员参加辅导报告会。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