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袁红英院长为所在和分管联系部所党支部上党课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16:30  作者: 孟凡兴   摄影: 李凤珂   来源: 科研管理部(创新工程办公室) 阅读量:

12月7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为所在的科研管理部(创新工程办公室)党支部和分管联系的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支部、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东岳论丛编辑部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袁红英首先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显著特点,决议概括的“四个历史阶段”“四个伟大飞跃”“三个理论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决议提出的面向未来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最后,袁红英结合我院发展的实际,提出了“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转化为走在前的强大动力”的要求。她强调,“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这一重大论断具有深厚的历史基础、民心基础和现实基础。在新的历史时期,每名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走在前”的使命担当,做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部署,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学细悟,真抓实干,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三个走在前”的实际行动,强化社科院人的责任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