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正确认识新时代保密形势与任务,进一步做好保密管理工作
——山东社会科学院开展保密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1:11  作者: 孙甜甜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按照2021年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安排,10月14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保密工作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徐卫国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等70多人参加。

报告会上,徐卫国以“正确认识新时代保密形势与任务,进一步做好保密管理工作”为题,从中央、省委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充分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保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当前保密工作的几点建议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述。他结合大量典型案例,以案说“密”,用例讲法,发人深省,从法律、制度和实践层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保密培训课。

韩建文主持报告会时强调,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山东社科院作为党的意识形态重要阵地,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制度规定,进一步强化全员保密意识,认真梳理院保密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制度设置,细化落实责任,提高全员防范能力,筑牢严防泄密失密发生的坚固防线。各支部要结合本次专题学习辅导,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保密教育和保密管理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意识,促进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