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17:06  作者: 孙甜甜   摄影: 孙甜甜   来源: 机关纪委 阅读量:

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计划安排,10月12日下午,山东社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带队,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杨金卫、张少红,院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36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山东省廉政教育馆现场,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第一主展厅、第二主展厅、专题展厅、主题展厅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展板和影像资料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了山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果;深入学习了中华传统廉政文化,深刻感受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力量。

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郝宪印书记带领大家庄严肃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增强使命担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丰富的展示形式接受警示教育,内容鲜活、直击心灵,深受教育和震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醒,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守纪律红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社科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