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华北地区社科院第三十八届科研管理联席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4  作者: 李剑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9月23日至24日,华北地区社科院第三十八届科研管理联席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除华北地区社科院外,还特别邀请山东、四川、河南、陕西、甘肃五省社科院参加,山东社科院副院长杨金卫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大会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以“‘十四五’时期推动新型智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智库作用,更好实现新型智库高质量发展,在更高水平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库力量。

杨金卫以“深入实施创新工程 推进智库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重点介绍了山东社科院深入实施创新工程助推新型智库发展的经验做法。他指出,实施创新工程以来,山东社科院新型智库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切实发挥了新型智库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面向“十四五”时期,山东社科院将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为契机,着力推进以精品成果质量提升、重大成果产出、人才引育用协同、创新型团队建设、资源配置优化为重要突破点的新一轮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以创新工程的新升级助力新型智库高质量发展。

来自华北地区的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河北五省区市社科院代表和来自四川、河南、山东、陕西、甘肃等社科院的特邀嘉宾近50人参加会议。山东社科院科研管理部、党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