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16:42  作者: 赵文鹏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7月7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部署会议,山东社科院院长袁红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院长韩建文、杨金卫及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袁红英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山东社科院职称评聘改革启动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介绍了本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整体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向,并就今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握好新政策,深入学习领会我省深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第二,要始终坚持把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作为职称评聘的主要标准,抓紧时机发展壮大山东社科院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纪律要求,积极宣传引导,确保评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人才发展环境。

袁红英院长强调,专业技术岗位是山东社科院的主体岗位,做好专业技术岗位的聘任工作,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人员管理工作,更是一项重要的思想政治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肩负起岗位职责,带头学习掌握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相关制度文件,严格遵守推荐程序和学术诚信纪律,自觉把工作认识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及时在本部门学习传达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本部门人员的组织申报和教育引导工作,确保今年专业技术岗位的聘任工作圆满、顺利、高质量地完成,以实际行动营造山东社科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人才发展环境。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对新修订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聘管理办法》《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进行了解释,并对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的评聘工作进行了部署,就今年职称评聘工作的主要安排、重要内容和时间节点做了具体说明。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张文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