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09:27  作者: 王建永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院党委工作安排,7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一起回顾总结支部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陈宇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按照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党支部严格做好组织生活会前的各项工作,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全面检视支部工作问题等,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陈宇佳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的思路措施,认真听取党员意见建议,同时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发言,认真盘点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交流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之间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会场气氛严肃活泼、团结和谐,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上,韩建文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一起剖析支部班子和党员存在的问题、一起研究改进措施,一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勉励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学细悟、学用结合上作表率、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真抓实干、工作创新上作表率,为推动院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