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郝宪印书记参加“四进”攻坚工作组第十次轮换人员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5:34  作者: 高启亚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6月23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在科研综合楼613会议室召开省“四进”攻坚工作组第十次轮换人员谈话会,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到会并作动员讲话,第十次轮换人员、所在部门负责人及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郝宪印指出,本次人员轮换,是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四进”攻坚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省“四进”攻坚工作组第十次人员轮换的通知》精神进行的,历史研究所所长刘良海、科研组织处副处长管典安、哲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李明、行政处干部陈兴、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助理研究员马俊乐等5名同志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坚决响应院党委号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加“四进”攻坚行动,到基层一线开展工作、经受锻炼,值得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应当给予充分肯定;所在部门主动配合,以实际行动支持省委和院党委工作,体现了很高的政治觉悟。

郝宪印要求,本次轮换人员奔赴各自的“四进”攻坚工作岗位后,一要珍惜深入基层工作的机会,自觉树立为民情怀,到岗后尽快熟悉情况,按照分工大胆开展工作,勇于担责,与地方的同志、本组的同事搞好团结,同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同时要注重树好个人形象,时刻维护社科院的形象。二要利用好“四进”工作平台,科研部门的同志要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搞好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行政部门的同志要注意学习地方和其他单位干部好的工作作风、工作方法,锻炼提高自己。三要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在工作生活中都要做到安全第一,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注意劳逸结合,始终保持以健康的身体、昂扬的斗志投入战斗。四要安排好工作、安顿好家事,派出部门要协调好下派人员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人事处要搞好后勤保障服务,让“四进”工作组的同志轻装上阵、心无旁骛干好工作。

刘良海、管典安、李明、陈兴、马俊乐在会上发言,一致表示,在“四进”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要率先垂范,融入基层,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锻炼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要严守纪律,树立省直机关和社科院干部形象,以善做善成的勇气和决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的期望。


第十次轮换的5位同志将于6月24日分赴昌乐县、招远市、阳信县和黄岛区开展工作。自省委部署开展“四进”攻坚行动以来,山东社科院先后已有42名同志参加“四进”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吃苦耐劳,奋战在基层一线,体现了社科院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战斗作风,受到地方党委政府表扬和兄弟单位的赞誉,为全院赢得了荣誉。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