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指导农发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11:35  作者: 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   摄影: 赵宇   来源: 农村发展研究所 阅读量:

5月25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深入山东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袁宏峰、刁力、崔新旺,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农发所所长张清津、副所长郭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农发所党支部书记樊祥成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巡回指导组听取汇报后,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阅,高度肯定了农发所党支部结合专业研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做法,同时重点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要求支部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深入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随后,按照支部工作计划安排,农发所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与‘三农’发展”第二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在“三农”问题上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巡回指导组成员进行了列席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农发所党支部严格做好规定动作,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部署安排,紧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步伐同步开展学习,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积极创新自选动作,结合业务研究方向,把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三农”发展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中国共产党与‘三农’发展”为主题开展系列党的百年农政思想史专题学习。目前,支部已经重点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两个历史时期党的“三农”思想和政策实践。通过集体学习讨论,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三农”思想的领悟和理解,增强了对历史和现实问题的洞察力,提高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三农”研究的自觉性、主动性。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