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郝宪印书记赴沂水调研并看望“四进”工作组队员
发布时间:2021-05-27 16:49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张爰杰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5月25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郝宪印赴沂水考察,调研县域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情况,指导“四进”工作组工作,看望工作组同志。办公室主任孙健、沂水县委副书记刘铭陪同考察,沂水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四进”工作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郝宪印在山东玻纤集团考察

郝宪印听取了沂水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沂水县基本情况的汇报,先后来到山东玻纤(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隆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深入工厂车间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及一线工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特色亮点,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郝宪印书记在隆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考察

郝宪印对沂水县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改善营商环境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四进”工作组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已经初见成效,正朝着“五年取得突破”目标迈进,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力优势突出,愿意与沂水县深化合作,强化科研成果转化,共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再上新台阶。

郝宪印对沂水县委县政府对山东社科院“四进”工作组成员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工作组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要求开展工作,为沂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有力的服务,不辜负院党委的信任和沂水县委县政府的期待。

山东社科院院下派“四进”工作组成员张辉表示,一定会珍惜深入基层一线学习锻炼的机会,努力完成职责使命,维护好社科院形象,向院党委和沂水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