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培元固本学党史 守正创新开新局
——郝宪印书记赴聊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1:35  作者: 冯锋        来源: 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 阅读量:

按照中央安排部署和中共山东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郝宪印于2021年4月6日至7日赴聊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郝宪印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整个宣讲活动分两场进行,4月6日,郝宪印一行到聊城市莘县考察了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腾讯云(莘县)农业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并在莘县十八里铺苏堂村参加了宣讲座谈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地基层党政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作了精彩点评。4月7日上午,郝宪印作了题为“培元固本学党史 守正创新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以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说理、图文并茂的画面,以及感人肺腑的党史小故事,深刻分析了党内开展党史学习的优良传统和党史学习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和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如何全面了解和认真研读党的历史基本著作及科学把握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分析了如何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切实达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

宣讲报告会由中共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聊城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委书记、省驻聊有关新闻单位、市直有关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00多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本次宣讲活动还在聊城各县(市、区)及市属开发区设置了分会场,参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共计1260余人。


郝宪印一行到聊城市莘县考察调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