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科院与菏泽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郝宪印袁红英出席并为菏泽财经研究院省情菏泽调研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04-27 19:53  作者: 刘文武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4月2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与菏泽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菏泽举行。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出席签约仪式,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主持仪式。


郝宪印在致辞中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宣传、重大科研成果、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学术交流简要介绍了山东社科院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建设国内一流新型智库,打造“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高地和意识形态重要阵地”“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高端学术殿堂”、省委省政府“思想库”“智囊团”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菏泽历史悠久,区位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和潜力。他强调指出,下一步,山东社科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菏泽市一起开辟合作空间,开展深度合作,实现相互促进。

张新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紧扣菏泽全面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推进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战略等确立一批重大课题,抓紧研究破题,形成科研成果,实现互利共赢。期待双方携手并肩,抢抓机遇,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研究,为推动菏泽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郝宪印、张新文、袁红英、张伦共同为山东社会科学院菏泽财经研究院、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菏泽调研基地揭牌,袁红英、陈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山东社科院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人事处副处长刘文武等参加签约仪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