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郝宪印书记赴省委党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5  作者: 张爰杰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3月17日,应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赴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孙建昌主持会议。

郝宪印深入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对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全面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十大突出“亮点”。

郝宪印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亮点集中体现在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有机统一起来、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发展目标采取以定性为主蕴含定量的方式、对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新表述、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阶段全过程和各领域、将高质量发展作为贯穿新发展阶段的突出主题、强调推动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与构建新发展格局、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对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作出战略部署、提出“十四五”发展必须遵循系统观念的原则等方面。

郝宪印指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要充分认识“十三五”我省发展巨大成就,坚定新阶段走在前列的信心决心,系统科学谋划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山东力量。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第53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第1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第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三班、第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四班、第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五班、第7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35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前,郝宪印书记受聘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特聘教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刘珊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