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王兴国副书记出席经济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8:08  作者: 经济研究所   摄影: 经济研究所   来源: 经济研究所 阅读量:

3月1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出席经济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


王兴国副书记指导经济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王兴国充分肯定了经济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质量与效果,他指出,经济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具有四个鲜明特点:程序规范有序、气氛活泼热烈、查摆问题具体准确、党建与业务结合紧密。同时,他建议经济所党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完善整改措施,使整改措施具备更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精准把握经济所科研业务的优势与不足,以更好推进党建与科研的融合;要加强党史特别是党在革命战争年代经济史的学习和研究,为建党100周年作出经济所党支部的贡献。最后,他对经济所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按照院党委要求认真建立查摆问题清单;二是利用经济所老所长、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张卫国参加全国两会的优势做好“两会”精神学习和传达工作;三是继续深入推进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四是充分发挥“老中青”党员干部协同作用,持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经济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经济所所长周德禄列席会议,并代表经济所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经济所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经济所一定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积极推动党建与科研融合发展,为我院新型智库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经济所支部书记王留昌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剖析对照检查,支委及每个党员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经济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所内部分非党人士列席组织生活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