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袁红英院长参加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
“学习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2  作者: 李晓宇   摄影: 高阳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32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主持。活动中,张文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的讲话,并指出大会总结了近年来山东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取得的成果,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目标任务,发出“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的动员令,对于激励全省上下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具有重要意义。



袁红英要求各位党员应当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把握新发展格局下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脉络,发掘亟需深入研究的重点、热点问题;并结合山东社科院和财金所的工作实际,对财金所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提出新任务新要求,强调聚焦重点项目、打造学术品牌、推出一流成果,进一步助力新型智库建设。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见解,并围绕财金所“十四五”期间如何推出高端精品成果、提升服务决策质量和精准度等问题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寒冬渐去,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21年,财政金融研究所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