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袁红英院长率课题组到山东省财政厅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6 15:09  作者: 李晓宇   摄影: 高阳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3月24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率财政金融研究所课题组到省财政厅就我省财政资源统筹问题进行调研,山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宗涛主持座谈会。


袁红英院长一行参加调研座谈会

崔宗涛对袁红英一行到财政厅调研表示欢迎。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从推进预算制度改革、“四本预算”统筹、国有资产统筹等方面介绍了我省财政资源统筹的现状、问题及工作思路。双方还就跨年度预算平衡、中期财政规划、公共资源收入综合管理、提高财政资源配置和使用绩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袁红英对财政厅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座谈会后,袁红英一行参观了山东省财政史馆和财政大数据平台,直观了解了山东省财政信息资源统筹情况。

山东社科院财政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文等陪同调研,山东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