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带队到社区
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7:51  作者: 王建永   摄影: 穆静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落实省委通知精神,结合“双报到”工作,2月5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舜玉街道办事处舜岭社区,开展以“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在院党委书记郝宪印的带领下,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机关党委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及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一行9人走进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以及肉蛋奶慰问品和清洁防护用品。


在社区活动中心,郝宪印与舜岭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张桂娟等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社区的办公场所及各活动阵地,对社区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郝宪印表示,一直以来,山东社科院党委高度重视“双报到”工作,积极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下一步山东社科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舜岭社区建设,及时加强与社区的对接、沟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面力量,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实实在在为社区办好事、做实事,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近年来,山东社科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的精神和要求,院党委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积极参加“双报到”活动,带头到社区对接工作、了解需求,不断推动院各级党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院属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积极组织党员走进联系社区,与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助共建活动,先后开展了理论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社区文艺汇演、普法宣传、入户问卷调查、抗疫值守等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街道办事处、社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