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参加科研组织处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7 16:41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2月5日上午,科研组织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院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就认真做好春节集中调研、过一个安全、廉政的春节进行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张凤莲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首先对院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然后结合2021年的重点工作——院“十四五”规划、创新工程再创新、科研管理服务、党建工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院年度工作会议提出了2021年的任务目标、需要解决的问题短板和应努力的方向、采取的措施,目标高、问题准、对策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新的一年要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爱岗敬业、不懈奋斗,努力完成好院各项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为院里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升山东社会科学院的实力和影响力贡献最大力量。

袁红英对科研组织处2021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严峻的疫情导致很多工作的停滞和延后,但大家积极调整工作计划,加班加点,不仅保证了院各项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更是实现了精品科研成果的再创新高,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去年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袁红英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做好春节集中调研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遵守廉政纪律,过一个充实、安全、廉政的春节。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刘珊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