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袁红英院长当选第一届山东省经济领域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02-05 16:59  作者: 赵文鹏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近日,省政府下发通知,山东社会科学院院长袁红英研究员当选为第一届山东省经济领域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经济领域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是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战略规划编制实施、重大生产力布局、区域协调发展、经济体制改革、高水平对外开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要产业政策制定等提供前瞻性、战略性、可行性咨询意见,提高省委、省政府经济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而成立的。专家委员会成立后将围绕山东省经济发展形势和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积极参与省委、省政府组织或相关部门牵头的重大经济课题调研,研究提出具体的对策建议等,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