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3 15:49  作者: 钟世红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11月5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十楼多媒体召开。院长袁红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2015年以来入职的研究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袁红英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量是衡量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也是个人科研发展的助推剂。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以来,山东社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实现了院历史上的重大突破。初步统计,2015年以来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中,有18位作为主持人申报的项目获得立项,占比达到35%,充分体现了山东社科院的科研实力和创新工程的成效。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是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尽早选好题目,反复锤炼打磨申报材料,做到全心全意、精益求精,力争在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中再获佳绩。

 

动员会特邀山东大学臧旭恒教授、杨蕙馨教授,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张志元教授,分享并传授他们多年来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巧。

院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在总结中表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广大科研人员提高科研能力、提升学术水平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做好选题、材料填报等各项工作。科研组织处将全力做好2021年度的申报组织工作,为大家提供全方位服务。

 (撰稿/钟世红   摄影/杨茗淇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