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科院举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0:00  作者: 孙蕴芷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为认真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组织观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如实、精准、精细,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于1月19日下午,组织了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符合填报要求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近30人参加培训。


山东社科院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举行。(摄影/孙蕴芷)

培训会上,发放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指南》《领导干部未报、少报个人有关事项不予采信理由清单》等培训材料,人事处副处长刘文武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专题培训会议精神,重点贯彻“五个讲清楚”,即把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意义讲清楚,把政策规定讲清楚,把填报说明讲清楚,把易错易漏点讲清楚, 把不如实报告的后果和纪律要求讲清楚;同时,针对填报中的难点、疑点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技术层面的培训,细致讲解了47个填报易错易漏点,学习了8个查核结果处理典型案例,明确了填报、上报时间节点。人事处处长王晓明根据培训内容,结合往年填报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联系8个案例,特别强调,填报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忠诚、是否老实的重要方法,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个人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如实、准确填报,确保不出现漏报、错报问题,更不允许瞒报现象存在,一定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人事处处长王晓明根据培训内容进行填报问题说明。(摄影/孙蕴芷)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