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杨金卫副院长到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作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4 11:23  作者: 段訸甜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12月22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参加会议,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作辅导报告。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广玉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杨金卫副院长到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作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议.png

杨金卫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和重大举措。他强调,当代宗教研究所研究人员应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宗教研究服务于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助力文化强国和文化强省建设。他还高度肯定了当代宗教研究所近年来在党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以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报告结束后,当代宗教研究所全体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与自己的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研究工作,不负新时代宗教研究者的历史使命。

(撰稿/段訸甜   摄影/段訸甜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