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所长陈企业一行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6 15:30  作者: admin        来源: 科研组织处 阅读量:

12月2日至4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所长陈企业一行4人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山东社会科学院院长张述存、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副院长袁红英等院领导先后会见陈企业一行,就继续深化双方机构间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表达了继续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意愿。

 

3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第11期高层学术论坛。论坛由袁红英主持,王兴国、山东省台港澳办公室调研处处长吴莹以及院有关处所专家学者等50余人出席会议。论坛上,陈企业等4人演示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年度重大科研成果,详细讲解了他们的研究思路和分析方法。双方专家学者还就共同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午,陈企业一行与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的专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侯小伏主持,陈企业等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公共服务政策及城市公共服务评价体系,双方还就区域竞争力排名与模拟分析方法进行了交流。

 

来访期间,陈企业一行还与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国际经济研究所等院所的专家围绕亚洲竞争力研究所的年度研究课题“香港课题研究:香港局势背后的深层经济问题”“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和东南亚的长期影响”等进行了简短交流。

(撰稿/管典安 于琦  摄影/杨茗淇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