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张少红副院长参加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08:38  作者: admin        来源: 政策研究室(创新办) 阅读量:

3月12日,根据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参加组织生活会,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

政研室2.jpg

在首先召开的党员扩大会议上,张少红结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联系政策研究室(创新办)支部的实际情况,对支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继续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战斗力。二是加强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应用对策研究的“轻骑兵”。三是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四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陈宇佳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督导。她表示,近期政研室荣获“2017-2018年度全省理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荣誉也是鞭策,要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支部工作推向更高层次;解决好支部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关系问题,以党务促科研,以科研强党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履职担当。

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党支部书记韩冰围绕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狠抓落实的五点意见,提出要把“狠抓落实”与当前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工作职责、工作性质、科研方向、研究特点等结合起来,把握未来工作努力方向和发展目标,希望全体党员做好表率,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研室1.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阶段,在全体党员个人总结、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党支部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梳理,对改进措施逐条细化,并为每名党员评定了等次。本次会议旨在查摆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红红脸,也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

 (撰稿/周婧    摄影/张勇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