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庆祝建院40周年“创新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05 08:35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激情九月,金秋送爽。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羽毛球轻羽飞扬,活力四射。在伟大的祖国六十九周年华诞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庆祝建院40周年“创新杯”第六届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是庆祝山东社科院建院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24个部门组成27支代表队报名参加。院领导高度重视,省政协副主席、党委书记唐洲雁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院长张述存宣布比赛开始,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副院长袁红英、杨金卫、张少红参加开幕式并作为参赛选手分别加入参赛队伍,副院长王志东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副院长袁红英为冠军队颁发奖杯。

在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队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对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办公室代表队一队荣获团体冠军,摘得了“创新杯”冠军奖杯,省情和社会发展研究院代表队一队获得了团体亚军,国际经济研究所代表队获得了团体季军,行政处、政策研究室、人口学研究所、科研组织处、财务处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近年来,在院党委重视和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下,山东社科院羽毛球运动在全院普及,形成了广泛的群众基础,竞技水平逐年提高,成为最受干部职工喜爱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为职工搭建了健身与交流平台,同时也成为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羽毛球比赛,山东社科院干部职工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烘托了庆祝国庆69周年和建院40周年的气氛,营造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愉悦身心、减缓工作压力的目的,彰显了建院40年蓬勃发展、凝心聚力的和谐氛围。

(供稿/机关党委  摄影/张元思  编辑/李萍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