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沧州市社科联“四举措”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2-28 11:55  作者: admin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沧州市社科联结合自身特点,采取多种形式纪念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一是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重要讲话,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信息被中国社会科学网、河北社会科学院网采用。

  二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时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后面宣讲打好基础。班子成员及机关同志们的学习体会文章已张贴学习园地。党组书记、主席韩英带头赴运河区娘娘庙村为村民宣讲讲话精神。

  三是和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已收到各界征文60多篇,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并择优在《百家论坛》《沧州日报》《沧州宣传》上发表并结集出版。

  四是召开座谈会。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机关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沧州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