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北京市社科联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10:57  作者: admin        来源: 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宣传系统工作会议精神,8月24日,市社科联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部署会。市社科联主席沈宝昌,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副主任卢建,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张际,社科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张淼主持。

会上,沈宝昌同志作了阶段性工作总结报告,对市社科联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年初以来,社科联积极落实年度计划,在顶层设计、创新协同、党建引领、机关建设几个方面抓紧抓实。同时,报告坚持问题导向,指出在社科理论的认识、创新协同机制、把握工作规律等几个方面还存在不足,并从抓好“两贯彻一落实”、意识形态安全、全面从严治党、打牢机关基础等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卢建、张际同志分别结合市社会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与社科联开展工作情况作了发言。会后,党组领导与各部室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随后,与会同志先后以支部、部室为单位,围绕总结报告和社科界“三支队伍”如何建立、如何激发社科联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等八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畅所欲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市社科联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提振了信心。

张淼同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同志们本着谋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和主人翁精神,在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干事创业、主动作为,注重协同、锐意创新,聚焦中心、厚植优势等四个方面达成了共识。但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社科联要抓住机遇、大胆改革,从五个方面奋力开展工作:一是“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干”,要在“两贯彻一落实”上见成效;三是“新”,要以全新状态投入工作,精神面貌、学习氛围、工作效率要焕然一新;四是“严”,要毫不放松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五是“实”,要把工作基础夯实打牢。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