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东社科论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潍坊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3 09:39  作者: admin        来源: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2月6日至7日,山东社科论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潍坊举行。本次论坛由省委党校和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潍坊市委党校承办。会前,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省委党校校长王文涛提出要求。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党校巡视员孙占元主持会议。

周忠高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本次专题论坛是全省社科界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究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是全省党校系统做好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工作的一次研讨、一次动员。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社科理论界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做得更好。要深入研究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战略意义,深入研究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不断增强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增进人们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源头、理论创新、实践路径,特别是紧密结合山东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助推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切实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所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价值、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等专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特邀国防大学教授王梅、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唐洲雁作主题报告,11位优秀论文作者作交流发言。来自全省党校系统和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论文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作者:潘宏庆)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