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以新思想指导广州社科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09:46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社会科学报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报广州12月13日电 (通讯员辜敏)12月13日,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组织召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座谈会,广州地区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代表以及政府部门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学者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围绕治国理政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集中展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利于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深入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广州市社科联主席曾伟玉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具有原创性、时代性的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广州社科理论界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州社科理论界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学习宣传研究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社科事业繁荣发展的工作思路,转化为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地推进广州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作者:辜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