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中国(天津)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事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6 14:52  作者: admin        来源: 天津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2017年10月12—13日,由天津市参事室、天津市武清区政府与天津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天津)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事研讨会”在天津武清成功举行。

10月12日上午,首先举行了论坛开幕式,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副主任刘尧勋主持,天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原秘书长于秋军,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参事室副主任李平,天津政府参事室、市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刘志勇,武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随后,国务院参事张玉平、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事邬贺铨、天津市人民政府参事庞金华、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王书利、天津社科院原副院长王立国分别就雄安新区综合管廊建设、创新增长、加大协同发展力度、加快环京津山区发展以及协同发展迈向一体化等议题作了精彩的主旨发言。下午,天津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施琪主持了研讨会。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的10余位参事以及天津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张宝义、现代企业研究所所长孙明华、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蔡玉胜进行了大会发言,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范国珍最后进行了会议总结。

此次活动得到国务院参事室的大力支持,国务院参事、京津冀三地政府参事、天津市政府、天津市社科院、武清区委区政府、各民主党派及统战系统各单位的领导同志和专家学者80多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