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广东省直单位党务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1 09:55  作者: admin        来源: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3日至24日,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社科联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省直单位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社科联班子成员出席了培训班,省直各单位、中直驻粤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工作部门负责同志,中直驻粤各单位处级党员干部,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群团组织负责同志以及其他党务干部共2600多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为提高辅导针对性,让大家学有所获,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内涵和精神实质,课前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社科联有关领导会同授课专家教授讨论和研究辅导主题及有关内容,最终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重大修改”为主题,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世飞、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中共中央党校教授陈曙光、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员陈培永分别为培训班授课。

通过两天的学习,大家认为,此次培训所请的授课老师理论根底深厚,观点新颖独到,学术水平高,专题辅导运用资料客观详实,事例生动鲜活,针对性强,说理脉络清晰、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彰显全面、透彻、哲理、生动的特色,具有较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省直单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对机关党务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的系统理解和深刻把握很有帮助。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学以致用,在日常中积极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扎实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我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有关党务干部和机关及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