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河南法治发展报告(2020)》编撰暨依法治省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4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原智库网 阅读量:

2019年9月6日下午,《河南法治发展报告(2020)》编撰暨依法治省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在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会议邀请到来自省委宣传部出版处、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法院、郑州中院、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管委会和省内部分高校领导、法官、专家学者参加研讨。院党委副书记、研究员周立出席研讨会,法学研究所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会议由法学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李宏伟主持。

研讨会上,李宏伟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就今年启动的《河南法治发展报告(2020)》编撰选题、框架设计和内容安排作了说明。《河南法治发展报告(2020)》副主编王运慧对撰写体例和规范要求作深入阐释,对编撰进度、出版时间、作品质量和成果发布等事项提出要求。助理研究员栗阳就河南2019年度十大法治热点收录评选情况给与会人员做介绍,并对截止到目前进入备选的法治热点情况进行了解析。随后,与会的参与撰稿专家学者分别就完善报告框架、内容安排和题目设计提出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工作规划了写作进度。

研讨结束后,周立对本次研讨会作总结。周立对各位领导、专家、学者百忙之中参加研讨会表示感谢,对各位专家提出的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对报告全体编撰人员和院外专家学者提出要求,争取把本年度法治发展报告做成精品工程,为省委省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为河南法学研究及实务工作争光添彩。

(图片、供稿:法学研究所 周欣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