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内蒙古社科联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09:29  作者: admin        来源: 内蒙古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10月2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召开2017年第11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自治区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杭栓柱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和部署,就社科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容丰富,又接地气,既有理论意义,更有实践意义,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杭栓柱指出,作为社科工作者,一定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把握好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充分认识报告的逻辑结构和创新之处,正确判断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走势;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使全体干部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力量凝聚到党的各项任务上来,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的实践。

结合社科联工作实际,杭栓柱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迅速在社科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抓好学习环节,拿出具体方案,深入学、系统学;三要积极参加宣讲工作,将理论成果普惠于民;四要抓好贯彻落实环节,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五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身先士卒。他强调,全体干部须认真贯彻落实,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社科联系统的独特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